2010/07/02 18:58

快樂的"兒歌"! 童星獻聲助陣

綜合報導

  由港星周星馳製作的長江七號動畫版長江7號愛地球,正式公布主題曲MV,港星張柏芝還帶著兒子LUCAS獻唱,周星馳也和小小乾女兒徐嬌到場助陣,使得錄音室出現全家福和樂融融的鏡頭。

  這部由周星馳製作,他的乾女兒徐嬌、小童星董潔擔當配音的動畫版《長江7號愛地球》,主題曲MV發表會中可以說是大牌雲集,周星馳親自打節拍伴奏,產後塑身成功的張栢芝領唱,寶貝兒子LUCAS穿著藍色連身帽運動裝顯得格外活潑,由媽媽抱著戴上大耳機模樣超可愛,LUCAS和徐嬌負責和聲,不過頑皮的LUCAS似乎急著展現才華,一會兒將鋼琴當作單槓練身手,一會兒還模仿麥可捷克森的月球漫步舞,將在場星字號的叔叔、阿姨都給比下去。

  選擇在周星馳的動畫片中復出還帶着兒子LUCAS的張栢芝,演唱時表情豐富,她時而與LUCAS玩耍,時而手舞足蹈的演唱,儼然一副快樂媽媽的模樣,錄音室裡歡樂聲不斷,似乎也預告著動畫版《長江7號愛地球》是一部適合全家觀賞的喜劇動畫片,周星馳不忘記打片,希望家長們帶著孩子一同觀賞,歡度暑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