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1:58

全球最高夫妻 總身長408公分

綜合報導

  

英國有對夫妻,身高總和加起來居然有408公分高,這對夫妻已經申報金氏世界紀錄,看看能不能成為全世界身高最高的夫妻,

站在郵筒旁的凱夏跟維可乍看下就像一般人一樣,不過當兩人躺在長度190公分標準雙人床上時,就很容易發現,兩人確實高人一等,因為他們的腳全懸在半空中。

  這對夫妻的身高真的很驚人,先生維可有213公分高、太太凱夏則有195公分,兩人生的小孩也是高人一等,據了解,他們4歲大的兒子已經有7歲孩童的個頭,全家人都是長人一族,而夫妻倆也因為身高總和有408公分,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身高最高的夫妻。

  不過說到身高最高的夫妻,兩人的還比不上巴基斯坦這對夫婦,這兩人的身高分別為210公分跟250公分,加起460公分,足足比英國這對夫婦多出52公分,另外中國的姚明、葉莉夫婦,也是長人一族,姚明身高226公分,葉莉身高190公分,而他們身高總和也超過了這對英國夫婦有8公分之多,要是姚明夫婦倆有申報金氏世界紀錄,這頭銜恐者還輪不到英國這對夫婦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