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1:58

有"幽浮"? 杭州機場暫時關閉

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蕭山機場,昨晚因一名不速之客,使得機場被迫暫時關閉、航班大亂,原來當晚機場上空出現一個不明飛行物,讓塔台航管人員大為緊張。

不明飛行物在天空中劃出一道長長的尾巴,乍看之下好像是慧星,這道光的出現,在杭州掀起不小風波,原來昨晚9點左右,這道光從杭州蕭山機場上空掠過,為了保障飛航安全,蕭山航管局立刻緊急關閉機場一小時,不少航班因此轉降寧波和無錫等地,造成航班大亂。

  據正在飛機上等候降落的目擊者說,不明飛行物為一個圓點,後面還拖著條尾巴,出現時的狀態為亮光一閃一閃的,但很快就消失了,目前相關單位已經著手調查,初步認為不明飛行物,很可能是私人飛機。

  事實上,幾天前新疆上空也曾出現不明飛行物,當時同樣引發各界揣測,有人認為,是美國發射的洲際導彈,還有人猜是俄羅斯的載貨太空船,到底這些不明飛行物如大家猜測的飛船或導彈。還是外星人派到地球的特使,就不得而知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