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1:58

靠一片披薩... DNA逮殺人犯

綜合報導

  

美國洛城25年來陸續發生性工作者謀殺案,嫌犯遲遲未落網,直到警方靠著一小片披薩上殘留的DNA和一名嫌犯的DNA,終於逮捕嫌犯的老爸,證實他老爸就是一連串謀殺案的兇手。

  

父傳子、子傳孫,DNA就古人所說的血脈,到哪兒都會留下家族特有的印記,洛城警方靠著家傳DNA偵破懸宕25年的謀殺案,逮到57歲的冷血殺手富蘭克林,冷血殺手富蘭克林1985年犯下第一起謀殺案,25年來先後殺了11人,其中多名被害人是性工作者,僥倖躲過一劫的被害人向警方描述兇嫌的特徵、製成素描,懸賞百萬,直到前陣子富蘭克林的兒子因別的案件被捕後,鑑識人員從DNA資料庫比對他兒子的DNA時,赫然發現冷血殺手可能就是富蘭克林。

  但因警方沒有直接取得富蘭克林本人的DNA,只好暫時按兵不動、暗中搜證,最後在富蘭克林吃剩的一小塊披薩和他用過的水杯上取得DNA樣本,終於讓他束手就擒,破了25年的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