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8:58

獸"性"大發! 驢子非禮男主人

綜合報導

  一般人對驢子的印象,總覺得牠們是忠厚老實的動物,但其實不然,網路流傳一段畫面,就是一頭驢子居然攻擊主人,想要性侵他,嚇得主人滿地跑,場面相當逗趣。

  可別被驢子忠厚老實的模樣給騙了,這位男子上完廁所,還來不及穿上褲子,就被自己飼養的驢子給盯上,而且驢子死命靠近,嚇壞主人,忙著一手推驢子,一手拉褲子,模樣真是狼狽。原來驢子看到主人露出的光屁股,突然間情緒亢奮,還好主人及時穿上褲子,爬腿飛奔逃跑,才沒有遭到這頭驢子的非禮。

  不過遭到野獸的攻擊,情況可就大不同,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非洲野生動物園,推出獅子老虎追逐訓獸師,一起跳水嬉戲的表演節目,獲得滿堂喝采,不過當天一名馴獸師用鯨魚氣球,戲弄一頭孟加拉虎時,不慎跌倒,意外激發孟加拉虎的野性,企圖攻擊訓獸師,千鈞一髮之際,訓獸師把充鯨魚氣球扔向池裡,轉移老虎的注意力,跳入池裡,才讓訓獸師趁機逃脫,撿回一條命,但全場觀眾看到這一幕可全都嚇呆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