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9 18:58

外星人來了?! 杭州機場關閉

綜合報導

  繁華的紐約曼哈頓,昨天下午驚傳火警,一棟5層樓公寓,突然從頂樓冒出大火,濃濃黑煙跟火光,好幾條街外,都可以看見。另外中國浙江杭州蕭山機場上空,昨晚出現一個不明飛行物,讓塔台航管人員大為緊張。

  昨天晚上9點左右,這個像慧星的不明物體,掠過杭州蕭山機場上空,為了飛航安全,蕭山機場立刻緊急關閉,不少班機轉降寧波和無錫等地,造成航班大亂。據目擊者說,不明飛行物就像個圓點,後面拖著條尾巴,出現一閃一閃的,但很快就消失了。相關單位初步調查後,認為它可能是私人飛機。

  昨天下午,紐約曼哈頓一棟5層樓公寓,突然起火燃燒,熊熊大火,伴隨著濃濃黑煙直衝天際,好幾條街外,都可以看見,從失事現場竄出的火焰跟黑霧。雖然火勢很大,但幸運的是沒有人受傷,目前警方還在調查,公寓起火的原因。

  印度經濟一飛沖天,但環境條件更形惡化,最顯著的例子,就是新生兒畸形的案例越來越多,最近,在大城班加羅爾的醫生,準備替一個長了四隻腳的男童維薩爾動手術,切除他身上另一個發育未成形的雙胞胎兄弟,醫生希望切除手術順利,讓維薩爾將來能像其他孩子一樣蹦蹦跳跳。

  澳洲雪梨街頭上演一齣搶救動物大作戰,一隻像袋鼠一樣,屬於有袋類動物的負鼠,跑到街頭被來來往往的汽車撞到,大難不死,動物保育人員想抓牠去看醫生時,負鼠掙扎企圖脫逃,還躲到樹上,動保人員費了一番功夫追趕捕捉,最後終於順利送它就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