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8:58

鄉巴佬運動會 KUSO叼生豬腳

俞姵箖 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在1996年舉辦亞特蘭大奧運會,當時,當地的農民就會大搞KUSO,舉辦鄉巴佬運動會,而且已經辦了14年,連歐洲人都來報名。下面帶您看看,他們的比賽項目真的很另類。

  喬治亞州鄉巴佬運動會開幕,由空啤酒罐做成的火炬,點燃聖火。但是鄉巴佬運動會不丟標槍、不擲鉛球,改丟馬桶坐墊。比比看,看誰丟得又準又遠。

  既然要KUSO亞特蘭大奧運會,那麼就來比看看誰的胳肢窩最大聲。結果這名八歲男童,工夫了得,完全不輸給其他大哥哥、大姐姐,甚至連膝蓋窩都可以發聲的絕活,讓全場笑聲不斷。

  至於吐西瓜籽比賽,看到參賽者口沫橫飛的模樣,實在讓人倒盡胃口。但真正讓人反胃的,則是叼生豬腳比賽。參賽者一頭栽進水箱,只能用牙齒把一隻隻的生豬腳叼出來,看誰的速度最快,誰就獲勝。接下來的壓軸比賽,就是跳泥漿池,還可以順便消暑。

  鄉巴佬運動會贏家是誰,一點都不重要,因為一人一張門票五塊美元,全部都要捐做慈善用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