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11:58

英國人面鯉魚 喊價195萬元

綜合報導

  

什麼人養什麼狗,主人天天跟寵物膩在一起,久而久之會發現寵物的臉跟主人越長越像了,英國一位屠夫五個月前買了一條鯉魚回家飼養,隔了一陣子意外發現那條鯉魚竟然長了一張人的臉,消息傳出後,鯉魚的身價暴漲到四萬英鎊、約台幣195萬。

  

池裡一條條黃澄澄的鯉魚,唯獨這條讓人看了有些毛骨悚然,一張臉就像刻在魚頭上,多瞧兩眼彷彿就會發生靈異事件,鏡頭放大仔細比對,這條鯉魚長得還真正點,一雙大眼睛、高挺的鼻子、小巧的嘴,牠是英國一位屠夫的寶貝,五個月前,屠夫蘇利文從水族館裡買了幾條鯉魚放在自家後院養著,前一陣子到後院休息、順便餵餵魚時,赫然發現這條有張人臉的鯉魚。

  因為鯉魚身上會有花紋,因此各種圖案都有,像這樣有張人臉的鯉魚,過去在南韓也曾出現過,當時在南韓轟動一時,各種穿鑿附會的恐怖說法也應運而生,英國屠夫蘇利文手上這條人面鯉魚反倒為他帶來財富,有人出價四萬英鎊、約195萬台幣,希望他能割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