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18:58

新片苦練廣東話 舒淇當主播!

綜合報導

  台灣女星舒淇跟香港天王郭富城主演新片即將上映,片中舒淇飾演一位女主播,苦練廣東話的口條,還親自上陣吊鋼索,都讓她吃了不少苦頭。

  舒淇跟郭富誠在闊別十年後,二度牽手在大銀幕上飾演情侶,引起兩岸三地粉絲的關注。香港科幻動作片全城戒備,時空背景安排在未來的2015年,全片洋溢好萊塢電影般的精彩特效。郭富城在片中飾演一位雜技團小丑,但不務正業,當起了竊賊,而巧遇事業遭遇低潮的香港女主播舒淇,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愛情故事。而且在導演的要求下,這兩大巨星全都親自上陣吊鋼索,吃足了苦頭。

  而且在台灣出生長大的舒淇,為了飾演劇中的女主播,還特別苦練廣東話的口條。動作科幻片全城戒備,由擅長處理爆破場面的陳木勝執導,為了營造大場面,不惜斥資三億台幣打造爆破場景,炸毀30多輛汽車,驚險刺激的場面,期盼下個月上映後,能開出票房長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