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2:00

世紀婚禮! 前第一千金今出嫁

彭尚興 報導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掌上明珠,雀兒喜即將在這個週末步入禮堂,雖然她曾經是第一千金,但雀兒喜完全沒有大小姐的脾氣或習性,作風非常低調。她是美國前任第一家庭的千金,柯林頓總統的掌上明珠雀兒喜。

  雀兒喜說:「有時候老爸為了逗我笑,甚至會扮鬼臉。小時候,只要一捏他的鼻子,他就會故意用奇怪的聲音講話。」

  1980年,雀兒喜誕生,當時他的父親是阿肯色州的州長,母親則是一位成功的律師。

  她的母親希拉蕊柯林頓說:「無論我們擔任什麼公職,柯林頓和我絕對不會忽視,我們身為雀兒喜父母的責任。」

  雀兒喜12歲的時候,柯林頓入主白宮,這個戴著牙套的鄉下小女孩,突然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柯林頓夫婦決定,要盡量保護雀兒喜,讓她不受媒體的打擾。而私底下,雀兒喜是個精力充沛的少女,熱愛跳芭蕾舞。

  當柯林頓陷入緋聞風暴的時候,雀兒喜成為凝聚一家人的力量,挽救了父母瀕臨破裂的婚姻。從畫面中,我們可以看到,那時候希拉蕊幾乎已經不和柯林頓講話,雀兒喜走在兩個人中間,分別牽著父母的手,也牽著這個家庭,走過了風風雨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