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06:00

情定女記者 花蓮市長9百桌宴客

張益釣 盧松佑 毛廷方 報導  / 花蓮縣

  席請九百桌宴席,這是花蓮目前喜宴請客最高紀錄,婚禮的主角是民進黨籍花蓮市長田智宣。女主角則是中廣記者張美慧,兩人終成眷屬,而今天超過千人為兩人的喜事一起同樂。

  西裝外套、紫色的襯衫,這就是花蓮市長田智宣在選舉時所穿的服裝,但是現在他不是要選舉,而是要迎娶相識多年的女友。新娘是中廣記者張美慧,兩人十幾年前就因為採訪工作而認識了,情感也慢慢的醞釀。新娘看起來非常開心,其實當初兩人的戀情一路走來非常低調,只有少數好朋友知道,很多人要為田市長相親都被婉拒,現在兩人終於踏上紅毯。

  特別的是這場喜宴請了九百桌,總經費約八百萬,打破了花蓮的婚宴紀錄。一共有二十六家的餐廳業者一起參與這次婚宴,每家業者要負責三十三桌,從上午開始就在準備,光是雞就準備了九百多隻。不過可能受到花蓮晚間舉辦活動影響,大約有百桌是空桌沒有坐人,不過現場的氣氛依然喜氣洋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