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8 12:00

柯林頓要嫁女 7月底將完婚

劉秀瓊 報導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的獨女雀兒喜,將於這個月三十一號,和未婚夫馬克結婚。婚禮地點選在紐約市郊區一座豪華莊園,雖然男女雙方都保持低調,不過還是讓這個平常很少曝光的小鎮突然竄紅。

  雀兒喜柯林頓與馬克是兒時同伴,兩人成長後愛情長跑四年,雖然交往期間一度受到母親西拉蕊的反對,不過還是終於修成正果。婚禮預定本月三十一號,在紐約市郊區的私人莊園中舉行,它位在風景優美的哈德遜河邊,原本是十九世紀一位富豪的住宅。

  婚禮之前的預演,則選在石頭砌成的莊園,婚禮賓客不超過四百人,其中最受矚目的包括歐巴馬總統、時尚名人歐普拉、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還有名歌星巴巴拉史翠珊。雀兒喜要結婚的消息傳遍了這個小鎮,莊園所在地的小鎮萊茵貝克,突然熱鬧起來,居民也都議論紛紛,期待這個豪華婚禮帶來觀光客。

  現年三十歲的雀兒喜,是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和現任國務卿希拉蕊的獨生女兒,曾在史丹佛和哥倫比亞大學唸書,准新郎馬克梅茲溫斯基現年三十二歲,是雀兒喜史丹佛的同學,雙親都曾經擔任眾議員,雀兒喜還要求父親柯林頓,婚禮前要減重七公斤,才讓父親挽著走進禮堂,讓這個總統老爸哭笑不得,但是也只有聽寶貝女兒的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