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18:58

世界盃最終戰!西班牙大戰荷蘭

綜合報導

  新聞最亮點。世界盃足球賽,終於進行到最後的冠軍賽了。在明天凌晨兩點半,無敵艦隊西班牙將出戰荷蘭。兩隊除了在球場上即將見真章之外,場邊的球迷也各出奇招。不過,最尷尬的就是這對新人,男方是荷蘭人,女方是西班牙人。結婚之後,第一件事情不是進洞房,而是所有親友一起來看比賽,就怕最後會吵起來。

  世界盃足球賽,將在台灣時間12號凌晨兩點半進行冠軍決賽,由畫面上身穿藍色練習衣的無敵艦隊西班牙,對上橘色大軍荷蘭。荷蘭是第三次踢進冠軍決賽,而西班牙則是隊史上第一次有機會挑戰雷米金盃。兩隊在決賽之前,最後一次練球,可以感覺得出來,氣氛相當嚴肅。

  不過除了球員在場上努力拼命之外,球迷當然也要力挺自己的國家。看到這位荷蘭球迷,一到機場就把大廳當作球場,來個滑壘動作。在荷蘭踢進冠軍賽之後,所有球迷都趕搭飛機到了南非,要親自來幫自己的國家加油。還有球迷一下飛機,就把衣服換成全身橘色的吉祥物服裝。再來看到這位女性球迷,又叫又跳,頭帶假髮,化身超級賽亞人也來湊一腳。

  但是最尷尬的,應該就是這對新人了,雖然在神父的面前,接受眾人的祝福結為夫妻。不過因為男方是荷蘭人,女方是西班牙人,婚禮上還出現橘色的荷蘭隊球衣。兩個人選擇在決賽之前舉行婚禮,小倆口看來非常的甜蜜。不過雙方各有立場,可別看比賽看到翻臉,最後親家變冤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