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2 18:58

南美變裝皇后賽 厄瓜多"封后"

綜合報導

  中國四川雅安碧峰峽,大貓熊保育基地,傳出一隻名叫水秀的大貓熊,生下雙胞小貓熊的好消息;另外在南美,則舉行了一場變裝皇后選美大賽,由來自厄瓜多的參賽者奪下后冠。

  台上的他們妖嬈多姿,風情萬種,但他們全都是如假包換的大男生,這場在南美玻利維亞舉行的變裝皇后選美大賽,吸引了上百人前往參賽,除了比姿色、比造型,當然才藝也不能少,經過一番激烈競爭,后冠由來自厄瓜多的參賽者奪下,讓他當場喜極而泣。

  這隻名叫水秀的大貓熊,小心翼翼的啣起小寶寶,放在懷裏呵護者,另一隻則被工作人員,放在保溫箱中看護,中國四川雅安碧峰峽,大貓熊保育基地,傳出大貓熊生下雙胞胎的好消息,工作人員說,已經確定這隻小貓熊是女生,至於被媽媽照顧的那隻,則還無法確定性別。

  美國一群滑板好手,為了跟大家分享溜滑板的樂趣,他們選擇了加州馬里布一處山丘,從上坡往下坡滑,還用攝影機將沿途優美的風景一一拍攝下來,再配上流行熱門音樂,整部短片充滿了速度感,看起來相當過癮。

  英國一年一度的割草機大賽登場了,雖然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比賽的時間,由原本的12小時,縮短為4小時,規模也不及往年盛大,但所有參賽者仍樂此不疲,全都玩的不亦樂乎,大家籍著比賽,重溫童年在遊樂場上,玩碰碰車和賽車的記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