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1:58

美英法第一夫人 登時尚榜!

綜合報導

  

美國[浮華世界]雜誌最近公佈全球最佳衣著名人榜,包括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及英國新任首相夫人莎曼珊全上榜。

在[歐巴馬]總統的就職舞會上,第一夫人[蜜雪兒]這套白色斜肩禮服,不但捧紅台裔設計師[吳季剛],也展現出獨特的服裝品味,健身有成的[蜜雪兒]特別獨鍾無袖設計,展現結實的肌肉,因為自信美就是[蜜雪兒]的最大賣點,而在訪問友邦[墨西哥],[蜜雪兒]穿上碎花洋裝,浪漫又不失端莊,適時適所的裝扮,也難怪[蜜雪兒]四度入選全球最佳衣著名人榜。

  而且說到第一夫人的穿著,當然不可遺漏名模出身的法國第一夫人[布魯妮],身材姣好的[布魯妮]即使穿上素雅的洋裝,身處官夫人席間,還是最亮眼的一顆明星。至於跟[布魯妮]開心交談的,則是英國新任首相夫人[莎曼珊],身為貴族後裔,儘管大腹便便,仍舊展現典雅的貴婦氣質,也成為全球最佳衣著榜第一位穿孕婦裝的名人。

  向來衣不驚人死不休的歌壇天后[女神卡卡],造型特立獨行,但她居然以[原創]類別,擠入年度全球衣著名人榜,跌破大家的眼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