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1:58

敢取締我! 悍婦脫褲毆昏警

彭尚興 報導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中國南京一名交通警察,在取締野雞三輪車違規載客的時候,卻被駕車的婦人當街打倒在地,而這名凶悍婦人所用的武器,竟然是從自己身上脫下來的褲子,整個過程都被路人拍攝下來。

  

這名情緒激動的婦人脫下了身上穿的長褲,光著下半身,把褲子當成鞭子,對著停在一旁的警車擋風玻璃就是一陣猛K,接著她回過頭來,對準站在最旁邊的交通警察狠狠地擂了過去,這名員警大概是看在對方是位女性,所以打不回手,只是默默的轉過頭去,但是站在一旁的其他員警竟然沒有人伸出援手制止這名婦人。

  婦人想要把電動三輪車牽走,但員警就是不肯鬆手,婦人又氣又急,對著這名警察又是推、又是打,而這時一旁早已經圍滿了旁觀的路人,最後這名婦人大褲叉一揮,員警閃避不及,被K中後腦杓、應聲倒地。

  到了這個時候,另外一名身材微胖的警察才出面指責婦人,婦人二話不說,掄起褲子,又對著胖警察又甩了過去,卻被胖警察一把抓住,結果兩個人就這麼在大街上,扯著一條長褲玩拔河大賽,僵持了半天,這名婦人才被警察以妨礙公務罪嫌逮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