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18:58

玻國寒流凍死魚 美國熱浪來襲

綜合報導

  全球氣候異常,南美洲的玻利維亞冷到許多淡水魚都凍死,但是美國卻飽受熱浪之苦,高溫超過攝氏四十度,傳出有十二個人被熱死。

  華氏一百零八度,也就是攝氏四十二度的熱浪,席捲美國南部各州,不但柏油路面都熱到翻起來,在喬治亞州還有人當街在戶外烤餅乾,只要三十分鐘,一盤熱騰騰的餅乾就可以放進嘴裡吃,另外許多人不堪酷暑來襲,想辦法消暑自救,但還是傳出有十二人被熱死的不幸。

  美國有熱浪,玻利維亞則是寒流來襲,東部大城聖塔克魯斯低溫逼近攝氏零度,結果棲息在當地三條河流的淡水魚,不幸凍斃,數不清的死魚浮出河岸,數量多達六百萬條,而且氣象預測寒流會延續好幾天,災情可能進一步擴大。

  另外遭到池魚之殃的還有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他在哈佛大學就讀的女兒,也就是身穿紅衣的卡洛琳涉嫌在化妝品專賣店順手牽羊,被監視器拍到,店員報警處理,不但卡洛琳得因為偷竊罪名接受法律制裁,也讓老爸臉上無光。

  相較之下,這位英國男童堪稱光宗耀祖,年僅七歲的威廉森,兩年前才開始學畫畫,但展露驚人的天賦,今年年初就首次舉行畫展,而且最近的第二場畫展在半個小時內,就賣掉三十三幅作品,賺進台幣一千五百萬元,被視為印象派大師莫內頭胎轉世,未來的藝術成就無可限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