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8:58

愈追愈火大! 警集體海K嫌犯

綜合報導

  繼之前南非鯨魚撞毀船桅後,加拿大魁北克省加斯佩半島外海,也發生了鯨魚襲擊船隻的事件,整個過程,都被附近的遊客拍攝下來,另外美國則發生嫌犯被一群警方制服後,對他拳打腳踢的執法過當的事件。

  嫌犯乖乖走出車外後,一名戴著墨鏡的警察,立刻上前用力壓住他的頭,這時其他人也湧上前來,你一拳、我一腳,總共打了嫌犯至少4、5拳,然後把他強壓在地,最後再抬他上警車,這段疑似執法過當的實況,全被錄了下來,相關單位已經展開調查。

  一聲驚呼後,只見一頭重達至少40公噸的大鯨魚,跳出水面,撲向一艘帆船,小帆船被鯨魚激起的波浪,打的船身搖搖晃晃,差點就沉沒到水裏,繼日前在南非發生鯨魚攻擊船隻後,加拿大加斯佩半島外海也發生同樣事件,但幸運的是,這艘船並沒有被鯨魚損壞,也沒有沉沒,整起事件只是虛驚一場。

  如果沒有被割掉耳鼻,比比艾莎應該是個面貌清秀的女孩,今年才18歲的她,因不堪丈夫長期凌虐,離家出走,卻被夫家抓了回去,並依照法院判決,割掉她的耳鼻,最新一期時代雜誌選擇將她這張照片作為封面,希望藉此召告全世界,在塔利班政權統治下的婦女,根本沒有人權,目前比比艾莎已經抵達美國,接受重建手術。

  英國名模娜歐蜜坎貝爾,在賴比瑞亞前總統泰勒的戰爭罪行審判中作證,承認曾經收過一小袋髒兮兮的石頭,坎貝兒說,她後來把這袋東西,交給在曼德拉慈善機構工作的友人,對於捲入血鑽石風波,她感到相當困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