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公分高跟鞋 3名模拒穿!

綜合報導

  穿高跟鞋走路本來就不容易,更別說穿上25.5公分高的超級高跟鞋,還要在伸展台上走秀。最近米蘭有三名模特兒,穿了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設計的超級高跟鞋跌倒受傷,最後拒絕參加他的服裝秀。

  名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今年推出了一系列名為「犰狳」的高跟鞋。造型華麗特殊不說,最令人驚歎的是鞋子的高度。一般市面上的高跟鞋最高的也不過五吋、將近十三公分。而這款高跟鞋,卻足足有二十五公分半。兩者相差了十二點八公分,看著模特兒穿上高跟鞋在伸展台上走台步,真讓人捏把冷汗。果然就有三名國際名模,拒絕參加麥昆在米蘭的服裝秀,原因就出在這鞋子上。她們一致認為這些高跟鞋跟太高,可能會害她們在舞台上跌倒。模特兒因鞋子太高,在伸展台上跌倒的畫面時常發生。15年前超級名模娜歐蜜坎貝兒,就曾因穿著「龐克教母」薇薇安衛斯伍德設計的一雙十八公分高跟鞋在舞台滑倒,成為轟動時尚界的經典一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