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7 06:00

拉丁美洲鬥牛賽 狂牛發飆傷人

綜合報導

  西班牙傳統之一的鬥牛活動,隨著西班牙海權全盛殖民時期,傳到了拉丁美洲。不過拉丁美洲的鬥牛活動似乎更嗜血,不僅沒有藝術可言,安全措施要求也比較差。週末一場鬥牛活動,不僅鬥牛場上都是人,一名男子為了撿東西,還靠近抓了狂的牛,結果被渾身是傷的牛,戳得連褲子都撕成兩半。

  一場業餘鬥牛賽,牛和人滿場飛奔追逐,換了一條牛,攻守易位,音樂聲中夾雜著尖叫聲,場上的人眼睜睜地看著一名男子被牛鬥,受了傷的牛狠勁大發,把男子頂飛到半空中,落地之後,又在他身上踩來踩去、戳來戳去,男子試圖反抗,但牛性大發,男子的褲子不僅被戮破了,還被扯掉了一支褲管,旁邊的人等了好一陣子,才出手相救。

  直到一面紅旗出現,救星到了,紅旗引開了蠻牛的注意力,大伙才扶起男子就醫。原來在這種非正式的比賽中,許多觀眾喝的酩酊大醉,下場磨練鬥牛的技巧。這名男子沒經驗、閃躲的身手不夠敏捷,再加上彎腰撿東西,才被已經渾身是傷、怒氣沖沖的蠻牛盯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