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11:58

熬夜瘋世足 台灣不夜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抱走這史上第一座世足冠軍,西班牙全國球迷都陷入瘋狂,走上街頭慶祝。而台灣球迷同樣瘋世足,雖然要上班,凌晨還是有很多球迷聚集一起看球,讓台灣變成了不夜城。

  世足冠軍賽,西班牙跟荷蘭踢得火熱,最後在延長賽西班牙以一球勝出,讓西班牙陷入瘋狂,所有球迷走上街頭慶祝,開車的喇叭按不停,脫掉衣服從車窗冒出頭來大叫,甚至有人直接躺在斑馬線上串成人龍,根本不管車子要不要走。同樣激動不只西班牙當地,就連台灣也一樣瘋狂,把國旗畫在臉上,還是穿著國家隊球衣舉著國旗,手拿加油棒,球迷情緒一路緊繃,眼睛根本不敢離開電視螢幕。

  一直到了延長賽,西班牙踢進球門的那一刻,讓全場支持西班牙的球迷,終於引爆球迷情緒。還有球迷現場就來一段勁歌熱舞,辣妹跳得陶醉,沈浸在西班牙贏球的氣氛裡,四年才一次的足球盛典,就算時差也不是問題,全球都變成了不夜城,也讓球迷度過一個難忘的夜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