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11:58

迎接足球英雄 馬德里熱鬧遊行

綜合報導

  

拿下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的西班牙足球隊昨天凱旋歸國、受到熱烈歡迎,由於是隊史上第一次奪下金盃,不只國王和總理接見表揚,幾十萬民眾湧上馬德里街頭、萬人空巷,迎接他們心目中的民族英雄。

  

西班牙足球隊隊員們,站在敞篷巴士上高舉世足盃冠軍獎座,讓夾道歡迎他們歸國的民眾們情緒一下子HIGH到最高點,從空中鳥瞰,街道上擠得滿滿全是人,人群中有人興奮的用力揮舞國旗、有的拿著照相機拚命捕捉偶像身影。

  馬德里萬人空巷,民眾用最熱情的心迎接抱回大力金盃的球員們凱旋歸國,西班牙國王和總理也分別接見表揚,開心拍起大合照,西班牙首度奪得世界盃冠軍,隊長卡西亞斯也贏得最佳門將金手套獎。

  雙喜臨門的卡西亞斯在奪冠後受訪時,興奮的在上百萬電視觀眾面前,突然親吻他的記者女友卡波奈洛,冷不防被吻,卡波奈洛雖然有點尷尬,但也不由自主流露出甜美笑容,而這濃情密意的一吻也代表了,全西班牙對奪下世足盃冠軍的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