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1:58

再嫁我一次.. 智利礦工向妻求婚

綜合報導

  

智利有個煤礦崩塌,33名礦工受困在七百公尺的地底已經25天,只能靠幾個小鑽井提供食物飲水,可能還要四個月才能脫困,在這生命艱難的時候,裡頭一名老礦工再次向自己的妻子求婚。

  

這是從暗無天日的礦坑底部傳來的求婚錄影帶,畫面正中間的霍塔斯透過短短的錄影帶,要求老婆一定要等他出來,一起進教堂辦個隆重的婚禮,霍塔斯和潔西卡其實結婚25年了,家裡已經有三個孩子外加兩個孫子,不過當初沒有錢進教堂辦婚禮,只去辦過公證登記結婚,現在兩個老夫老妻被七百公尺深的礦坑隔離了將近一個月,霍塔斯終於有時間好好考慮這件事,還首度寫了一封情書給老伴。

  這股浪漫的氣氛也感染了所有的受困礦工和在地面上紮營守候的家屬,彼此現在雖然只能靠電話線互通問候,礦工們長期被困在地底下、身心都備受煎熬,但只要有一口氣在,大家還是充滿了希望,一起期待重見天日、閤家團員的一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