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18:58

騎綿羊大賽 小牛仔"卡娃依"!

綜合報導

  英美最近相當流行小牛仔騎羊咩咩的比賽,參賽的小朋友騎在綿羊背上,一路向前衝,撐得最久的的冠軍,最高可以贏得八萬塊台幣獎金。

  來看看今天最猛的小妹妹,雙手雙腳緊緊扣在綿羊背上,不管羊咩咩再怎麼橫衝直撞,就是不放手,直到這頭被嚇壞的綿羊一頭撞上護欄、跌個四腳朝天,我們的小勇士才被甩到地上,接下來這頭綿羊可就聰明多了,一路猛往同伴身上竄,大家都是一身軟綿綿的羊毛,再怎麼磨蹭,應該也不會傷到皮肉,而參賽的小選手,果然也是毫髮無傷,在大家的喝采聲中,大搖大擺的走出羊圈,回到媽媽的懷抱。

  這種源自英國的趣味競賽,最近流行到了美國的牛仔競技賽會,成為最熱門的中場演出,參賽的小朋友規定年齡不得超過六歲,體重不得超過27公斤,戴上頭盔面罩和護具,通過官方的檢定,比溜滑板還要安全,要是能一路過關斬將成為全國冠軍,獎金還高達八萬台幣,難怪有這麼多小朋友來湊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