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羊 愛音樂 瑋倫追思會圓夢

 / 台北市

  藝人許瑋倫車禍過世,紀念音樂會將在星期五舉行,由華視全程轉播,因為許瑋倫身前一直希望能夠養一隻羊,因此家屬特地將舞台佈置成藍天綠地,上面還有幾隻假羊裝飾,為了參加音樂會,上午已有影迷在華視門口徹夜排隊,送心愛的偶像最後一程。

  想起最愛的偶像許瑋倫,影迷滿臉不捨,無法到慈恩園致意,追思音樂會說什麼都要去,見心愛偶像最後一面。星期四早上十點才發放索票,前一天上午就來排隊,影迷安靜聚在一角,用自己的方式懷念許瑋倫,讓他們這麼死心塌地的,為的就是這一張光芒音樂會的入場券。

  因為許瑋倫生前一直希望,能夠養一隻羊,這張在清靜農場抱著羊咩咩的可愛照片,除了會印在入場券和紀念海報上,舞台佈置也會參考這張照片,兩邊有藍天白雲的掛軸,底下鋪滿綠色地毯,家屬特地要求要有假山和假羊的佈置,中間的大螢幕,不斷播放著許瑋倫生前所有作品和影像,美麗的倩影、甜美的笑容,怎麼也無法忘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