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8:58

蜘蛛人分身! 徒手爬摩天大樓

彭尚興 報導

  您大概看過卡通「巴斯光年」,您也一定吃過胡蘿蔔,可是您看過長得像「巴斯光年」的胡蘿蔔嗎?而在美國舊金山,則是有一名男子想效法蜘蛛人,爬上了一棟將近200公尺高的摩天大樓。

  這位穿著運動背心和短褲的老兄,只靠著幾個吸盤,未經許可,就這麼爬上了舊金山市區、這棟197公尺高的玻璃圍幕大樓。他的冒險舉動,不但吸引了大批路人旁觀,也驚動了當地的消防隊和警察。當他好不容易爬到第57層樓的陽台時,警察已經等著要逮捕他。不過他沒有停下來,繼續爬上頂樓的圍牆,掛起了一面美國國旗,然後這才心甘情願的讓警察帶走。

  警察要抓人,更要救人。美國喬治亞州的公路上,發生火燒車意外。車主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千鈞一髮之際,三名員警和一位好心的路人,正好經過,冒著汽車油箱爆炸的危險,終於把受困的車主和乘客救了出來。整個英勇搶救的過程,都被警車前端的監視器錄下來。

  而這幾個傢伙狼吞虎嚥的樣子,好像比救火還要緊急。美國紐約州水牛城的辣雞翅大胃王比賽,綽號「黑寡婦」的43歲熟女、宋雅湯瑪斯,雖然身高才152公分,卻在12分鐘內狂吞181隻、總重量2.2公斤的辣雞翅,打敗一群彪形大漢,奪下冠軍。

  不過不曉得「黑寡婦」看到了這樣的胡蘿蔔,是不是還吞得下去?因為這根胡蘿蔔,長得實在太像是迪士尼卡通裡面的「巴斯光年」了。英國一位退休電機工程師,最近在自家的菜園裡,發現了這麼一根奇形怪狀的胡蘿蔔。或許,他可以給這根胡蘿蔔取個響亮的名字,就叫「菜頭光年」好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