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8:58

女遭囚8年 "3096天"地獄曝光!

綜合報導

  被變態狂禁錮八年的奧地利少女坎普絲(Natascha Kampusch)重獲自由四年後,將她從十歲開始被禁錮的經歷出版自傳,書名就叫《3096天:囚室少女娜塔莎.坎普許》(3,096 Days);同時每天在報上連載一小段,讓世人慢慢體驗那一段3096天的日子她是怎麼過的。她並澄清表示她沒和綁匪發展出畸戀。

  陪媽媽散步,握著奶奶的手,擁著弟弟妹妹,跟爸爸促膝暢談。四年了,坎普絲天天覺得像團圓的那一天,充滿了喜樂。她花了四年時間走出恐懼,用筆寫下那段不堪回首的歲月,在報上連載並且出版自傳,讓世人體會她活在惡夢裡的3096天。

  現年22歲的坎普絲1998年,年僅10歲時在上學途中,遭綁匪普里洛比(Wolfgang Přiklopil)綁走。綁匪說她父母拒付贖金,要她接受從此關在暗無天的地窖的事實。綁匪不僅把她當奴隸看,一週毒打她兩百次,有一次她還聽到自己脊椎斷裂的聲音,兩人同床而眠時,綁匪會將兩人銬在一起,遭禁錮少女坎普絲。

  痛不欲生的日子令她多次想了結自己,直到四年前的2006年,無意間聽到廣播得知外界沒忘了她;因此趁著趁綁匪不注意時才脫逃。外界認為坎普西早有機會逃跑,一度懷疑她與綁匪產生特殊情愫,因此她以自傳讓外界能透視感同身受她那段悲慘歲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