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1:58

"黑心"月餅 過期餡料回填再賣

綜合報導

  繼日前深圳查獲山寨美心月餅後,現在又出現了黑心月餅,香港老字號月餅「立洲月餅」遭離職員爆料,工人把過期月餅的餡料,徒手摳出再加工製成新餡料裝填,而且製作環境髒亂不堪,老鼠蟑螂橫行。

  中秋節當然少不了月餅,為了趕貨工人們忙著製作月餅,但是仔細看看,他們不但沒有戴口罩,也沒有戴手套,萬一打個噴嚏或講個話,鼻涕口水就全都落在月餅上,真是噁心極了。

  工廠另一頭,有員工正徒手把餡料從過期的月餅裏摳出來再回填到新的餅皮裏,看了讓人頭皮發麻,此外工廠的製作環境更是髒亂不堪,不但蟑螂橫行、工作檯上甚至還有老鼠屎,深受美加地區華人歡迎的香港老字號月餅「立洲月餅」被離職員工踢爆東莞廠環境髒亂,小強老鼠橫行不說,工作人員工作時也沒按規定帶口罩和手套,更過份的是,拿過期月餅的餡料再加工製成新餡料,品質令人憂心,幸好台灣沒有進口「立洲月餅」消費者不用擔心會吃到這樣的黑心月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