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1:58

女學生被擄 高中生搶救3死

綜合報導

  奮勇救人卻丟了性命中,中國廣西有歹徒當街擄走女學生,當時好幾名同校男同學見義勇為上前跟歹徒搏鬥,結果混亂中,女學生跟兩名男學生不幸被刺死。

  泥地上還可以清楚看好幾個鞋印跟血跡,就在這條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發生了歹徒白天擄走女學生的案件,案發當天早上就讀高二的劉姓女學生在這裏遇到歹徒,歹徒強行拉女學生上一部電動三輪車,女學生奮力抵抗時被歹徒用一把長40公分長的尖刀猛刺背部,剛好附近有同校幾位男學生經過聽到呼救聲連忙上前營救,見義勇為學生林永發、幾個大男生一擁而上,搶刀的搶刀、救人的救人,就在一片混亂中,被擄的女學生跟其他兩名男同學被刺傷,送醫後不幸死亡,另外還有兩人受傷。

  見義勇為學生何桂源、幾名攤販看到學生受傷也上前幫忙抓歹徒,但卻被歹徒趁亂逃走,經當地警方全力追捕,終於在案發當天下午將歹徒緝捕歸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