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8:58

追悼麥昆 時尚圈A咖全到齊

俞姵箖 報導

  時尚界的設計鬼才,也就是英國服裝設計[亞歷山大麥昆]今年年初時,不幸自殺身亡,震驚時裝界,而趁著倫敦時裝周登場的機會,舉辦一場哀悼會,包括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以及[凱特摩斯],[娜歐米]等多位時尚名人,都到場出席,而且每個人都盛裝打扮,讓哀悼會充滿時尚感。

  好萊塢女星[莎拉潔西卡派克]一臉哀傷的神情,出席好友,也就是設計師[亞歷山大麥昆]的哀悼會,而這套黑色窄腰長外套,內搭白色蓬裙,外加性感的厚底高跟鞋,設計感十足的裝扮,搶盡版面,不愧是好萊塢的流行教主。

  英國設計師[麥昆]今年年初自殺身亡,震驚服裝界,因此藉著倫敦服裝週的機會,時尚名流齊聚一堂,哀悼這位好友。而[麥昆]生前最喜愛的模特兒,也就是名模[凱特摩斯]穿著黑色低胸洋裝,搭配黑色短外套,腳踩細跟高跟鞋,簡單俐落的裝扮,展現獨特的自然美,吸睛能力百分百。

  還有黑珍珠[娜歐米]就算是出席哀悼會,也要一鳴驚人,這套黑色羽毛裝搭配長統靴的打扮,戲劇效果十足,不得不佩服名模的功力。而且出席來賓個個盛裝打扮,宛如一場另類的黑色服裝秀,或許[麥昆]這位設計鬼才地下有知也會覺得欣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