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2:00

史國王妃偷情 "抓猴"照曝光!

綜合報導

  台灣在非洲的邦交國,史瓦濟蘭,今年七月底傳出王妃和司法部長偷情的緋聞,轟動國際。而兩個人在飯店房間幽會,被抓猴的證據照片今天曝光,司法部長躲在床墊下,相當狼狽。

  史瓦濟蘭國王恩史瓦帝三世的第12號王妃,都蓓紅杏出牆,偷情的對象,竟然是內閣司法部長杜米索。而且這件國際大八卦,還牽扯到台灣,今年7月27號,恩史瓦帝三世應邀來台灣訪問,當他在中正紀念堂,接受馬總統的軍禮歡迎時,22歲的王妃都蓓就偷偷溜出王宮,和情郎杜米索,跑到首都郊區「皇家別墅飯店」的豪華套房裡幽會。

  沒想到,史瓦濟蘭的情治單位,早就注意到都蓓王妃的行蹤,兩個人才進房間沒有多久,大批情治人員就破門而入。身材魁梧的杜米索,竟然把自己塞進雙人床墊裡面,企圖躲避,但軍警還是把整個床墊翻了過來,杜米索只好束手就擒。現在,杜米索已經被關進大牢,而都蓓王妃則是被軟禁在王宮裡,外界都在猜測,恩史瓦帝三世接下來要怎麼處置,這對讓他戴綠帽的男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