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0 18:58

醜聞不斷! 法官性騷擾女書記官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司法界連續爆發醜聞。這次傳出,士林地方法院庭長級的蔡姓法官,涉嫌性騷擾2名女書記官,還和女性工友,搞婚外情。一名女書記官表示,二年前曾經被這名蔡姓法官性騷擾,但是蔡姓法官透過電話駁斥所有的指控。

  長髮披肩,鵝蛋臉,面容姣好,有模特兒身材的女書記官指控,二年前遭到同法院的蔡姓法官性騷擾。她私下向法院內的這名女書記官長哭訴,蔡姓法官以公務,勘查場地為由,約她吃飯,還上陽明山,在車上對她上下其手。

 

  女書記官最後顧慮她和蔡姓法官各自有婚姻,決定不申訴,息事寧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對她性騷擾的蔡姓法官,還涉嫌性騷擾另一名女書記官,甚至,在法院內和女性工友搞婚外情。真的嗎?這名蔡姓法官現在擔任法院對外發言人,但事發後他不願出面說明,透過電話全盤否認。

  現在法院內,傳聞滿天飛,政風室要查個清楚,男法官和二名女書記官,一名女工友,四個人之間,是否有情愛糾葛,因為這個答案也只有這些當事人,心裡最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