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11:58

手機植入程式 竊聽全都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要監聽別人的手機電話,其實很簡單,只要靠著監聽軟體,再加上竊聽的小道具,就可以監聽到任何人。先把手機改裝設定之後,再按*#9999#的按鍵,那麼這支手機所有的來電和簡訊,就可以同步在另外一支手機上,掌握的清清楚楚,現在這些監聽軟體,也成了情侶和夫妻,用來抓猴的最佳工具。

  收到另一伴送的情侶機,真的好開心,不過可別開心的太早,因為你的情人,很可能早就懷疑你出軌了,這個情侶機,根本就是用來監聽你一舉一動的抓猴機。手機植入了只有業者知道的竊聽電板,接著灌入竊聽程式,整個過程五分鐘不到,就只差按下*#9999#來啟動,接著誰打來這隻手機,另外一隻也會跟著響。

  這情侶機同時響,上頭的號碼完全一模一樣,這個竊聽手法,其實行家都知道,如果大家都知道,那抓猴豈不是超簡單?但是這可沒那麼容易,因為這是犯法的,合法的業者對這招監聽方法,是只敢聽不敢作,但事實上,有非法的手機改裝業者,在地下秘密進行。

  要防範也不是沒有方法,如果手機經常無緣無故響起,接起來又沒聲音,或是對話的過程聽到回音,那麼極有可能,有第三人在聽你的小秘密,如果懷疑的話,還是換支手機檢查,也許會比較安心。

手機業者:「他的手機響,你的也會跟著響,但是你聽的時候,他那邊完全不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