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5 12:00

幽浮現身鳳凰城!? 數千人共睹

綜合報導

  在美國,每年都被目睹到,天空中出現好幾百個不明飛行物。今天的國家地理蒐奇要帶您看到,1997年在美國內華達州和鳳凰城交界處,好幾千名民眾在同一段時間,通報他們看到V字形的飛行物或亮光穿越夜空,科學家如何破解這個謎團。

  在鳳凰城的夜空中,突然出現五個光點,直直的排列,飛越了長達3百哩的地帶,從晚上時間七點半到十點半三個小時的時間。數千名的名眾說他們看到了,呈現V字型的排法飛越夜空,讓目擊民眾開始猜測,這到底是什麼?有人說,這五個光點飛過時,有「一架波音747」那麼大,也有人說這個不明飛行物是由五個小飛行體組成,不過相信是外星人的民眾,卻認為是幽浮。

  不過,美國軍方馬上宣稱這些不明光點是美國空軍在做訓練,但是跟附近的301戰鬥機聯隊確認,當時沒有戰鬥機在現場。兩個禮拜後,軍方又改口說是10架F-16戰機在做飛行訓練,反覆的回應讓人不禁懷疑,這五個光點到底從哪來?

  1997年3月13號,數千名民眾發現不明光點,就被稱做是「鳳凰城光點」事件,巨大的飛型物讓科學家重回現場,找尋13年前曾經目擊的民眾,想起曾經看到好像是幽浮的物體,記憶猶新。科學家在這個山頭做研究,利用最新科技分析,拼湊出這五個光點的組合。

  機體淺薄、V字型的前衛造型,跟印象中的飛機完全不一樣,動力如同火箭聲音像是直升機,飛越外太空來到地球,非常有可能真的是外星物種拜訪地球。不過,最後這五個光點消失在空中,解答還是缺少一個應證,過了13年,鳳凰城光點的神秘,讓人談起還是很感興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