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 06:00

新款排汗襯衫 不留難堪汗漬

綜合報導

  很多男仕穿襯衫時都有同樣的困擾,被汗水弄濕的襯衫會黏在身上,即不雅觀又怕有不好的氣味,不過英國發明了一款新的排汗襯衫,能立刻把汗水排掉,完全不會在襯衫上留下令人難堪的汗漬。

  穿著藍底白條紋襯衫的先生,臉上出現斗大的汗珠、襯衫也被汗水整個浸透,好像剛從河裏爬上來,另一位雖然滿臉通紅、汗如雨下,但是他身上的襯衫卻乾乾的,一點汗漬都沒有,實在很神奇。

  原來他穿的是最新發明的排汗襯衫,這種新款排汗襯衫它的布料可以將濕氣從皮膚表面引到布料裏層,然後靠著人體溫度把濕氣化為水汽透過布料排出,再透過特殊編法,重新濕氣從布料表面排除,達到表面乾爽的目的,這種新款排汗襯衫一件要價50英磅約2千4百多塊台幣,雖然不是很便宜,但它不僅能讓身體時常保持乾爽不會散發汗臭,隨時維持良好儀容,而且觸感就跟一般的棉製襯衫一樣柔軟舒適,上市後應該很快就會受到消費者喜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