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1:58

粉紅貓出沒 驚動全英國

綜合報導

  

這隻粉紅色的貓咪最近出現在英國街頭,大家都以為牠是受虐貓,後來找到主人,發現主人自己也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原來他染貓是為了配合自己的髮色。

  

看出來這隻小貓那裏特別嗎?沒錯,就是那一身粉紅的毛,牠張著大眼、一臉無辜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要問,是誰狠心把原本是雪白色的貓染成這幅模樣,這隻名叫粉紅的流浪貓,經當地流浪動物協會追查後,找到了牠的主人,問她為什麼要虐待貓,把小貓染成粉紅色,沒想到飼主說,會把貓染成粉紅色,完全是為了配合自已的粉紅色頭髮,還強調是用無毒的食用色素染的,並沒有虐待動物的意圖。

  其實把寵物染色不止在英國流行,在中國更是蔚為風潮,像這隻黃金獵犬,就硬是被主人染成老虎的橘色斑紋,這隻則被染成黑白兩色,乍看就像大貓熊,這隻貴賓更絕了,被主人染成綠色扮成烏龜,獸醫說,把貓狗染色除了對牠們健康有害,還會增加牠們被其他動物攻擊的風險,其中又以紅色系最危險,因為對動物來說,紅色代表警戒,最好讓寵物保持原本的顏色,才是愛護牠們的表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