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1:58

銅鑼灣槍響! 2保全口角開槍

綜合報導

  香港的銅鑼灣非常熱鬧,不過昨天晚上驚傳槍擊事件,兩名保全人員平常就互看不順眼,昨天一起前往一家酒店商場押款時又發生爭執,其中一人居然用長槍,朝天花板開了一槍,引發商場一陣騷動,也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從民眾倉惶中拍下的手機畫面,可以清楚看到槍擊案發生當時,大家有如弓之鳥,忙著找安全的地方躲藏的混亂狀況,造成這樣慌亂場面的,居然是負有維持秩序責任的保全人員,香港銅鑼灣這家酒店商場,昨晚驚傳槍擊事件,兩名素有積怨的保全人員前往酒店押款時,不知什麼原因爆發激烈口角,緊接著兩人就扭打成一團。

  目擊者沒想到,受到挑釁的36歲蔡姓保全人員,居然真朝天花板開了一槍,這一槍不但引發商場內極大的騷動,香港警方還出動大批人馬將商場團團包圍,並封鎖了附近好幾條街道,半小時後,兩名保全被警方制伏,才解除了這場危機,幸運的沒有人受傷,目前警方正著手調查,兩人爭執的原因,而開槍的蔡姓保全人員已被控企圖射擊和蓄意傷人等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