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9:00

繁複剪裁搞"色"計 讓你眼花繚亂

綜合報導

  巴黎服裝週,英國服裝設計師GALLIANO和法國設計師尚‧保‧高緹耶,都使用了繁複的花樣和色彩、來展現女性的丰采、但呈現出來的視覺效果、卻大不相同;一個是20年代的性感女神、另一個、則像90年代歌手瑪丹娜的翻版,實在差很大。

  伸展台的設計引領觀眾走入20年代的劇場,模特兒頂著帶了長長絲巾的帽子,點出了時空背景回到20年代,細絹、薄紗襯出女性的羅曼蒂克,對稱和不對稱的剪裁交錯增添謎一般的複雜性,凸顯女人心難以捉摸的特點。

  而顏色和花樣的繁複,有如20年代畫家馬諦斯、夏考爾和尚考克多筆下的性感女神瑪麗亞‧萊妮的翻版。同樣是用色搶眼花樣繁複,但到了設計師高緹耶的場子,時光穿梭如同到了90年代的龐克時代,鏤空、蕾絲、薄紗成了冶艷的代名詞,繁複的剪裁再加上鞋子式樣,讓人看的眼花撩亂。但這就是高緹耶的風格,華麗前衛,模特兒中不難找到當年天后瑪丹娜的影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