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8:58

用溫水洗車 月營收200萬!

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快樂賺錢術,帶您看有人靠洗車也能賺大錢。這位丘先生本來只是自己愛車,但是覺得市面上的洗車店都用冷水洗車,會損傷車子的陶瓷碟盤,乾脆自己開洗車店,用40度恆溫熱水,還有專人手工洗車,把車子當成女朋友一樣疼的愛護,吸引不少開名車的車主,固定把車子送來美容保養,洗一輛車最高就可以賺到三萬六,一個月營收將近兩百萬。

  兩百萬的進口車開進來洗澎澎,在強力水柱的沖刷之下,短短幾秒鐘鏡頭變得霧茫茫,怎麼洗車也像在泡澡呢,原來這水溫高達40度,難怪水蒸氣一下子全跑了出來,但為什麼車子也跟人一樣,要洗熱水澡呢,就是怕冷水會讓昂貴的碟盤變形。

  本來從事設計工作的丘先生,乾脆自己開起汽車美容店,引進最先進的恆溫設備,還打造這樣乾濕分離的環境,不但親自帶著員工一起洗車,還仔仔細細從外觀擦到內裝,光一個輪胎就要擦個幾十分鐘。

  對車簡直比對女朋友還體貼,難怪名車車主都指定來這裡洗車。洗車的價位從最便宜的300元,到最貴的三萬六,很多車主覺得這樣的花費還能接受,靠著貼心的服務一個月至少有六百部車子上門,營收將近兩百萬,車主捨得花錢,也是因為看到丘先生,真的把每台車都當成寶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