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5 18:58

播新聞偷喝酒 男主播被開除

綜合報導

  電視節目實況播出,只要有點閃失,馬上就全球放送,芬蘭電視台一位男主播居然在西裝口袋裡藏了啤酒,還趁機偷喝酒,沒想到畫面被播了出去,大損電視台形象,馬上把這位男主播開除。

  這位落腮鬍主播大哥一臉睡眼惺忪,坐在主播台上播報酒類規章的新聞,隨即畫面也切進酒吧銷售啤酒的場景,沒想到下一秒就看到男主播拿著酒瓶往嘴裡送,但他機警的瞄到鏡頭,一臉尷尬笑容,馬上放下酒瓶,若無其事的繼續播報,但是在新聞結束後,他還大辣辣的從口袋拿出啤酒瓶擺在桌上,一點都不在意自己的舉止可能會惹毛觀眾,果然播出之後引發輿論撻伐,這位貪杯的男主播被炒魷魚丟了飯碗。

  電視節目現場直播就是有風險,美國政論家歐瑞利此話一出,主持人之一的琥碧戈柏怒不可抑,連髒話都罵出口,原來雙方因為世貿遺址附近興建清真寺的爭議,吵的不可開交,火藥味十足,連另一位主持人貝哈也氣得站起來發飆,還轉身離開,在一旁的琥碧戈柏也決定同進退,雙雙離場,留下滿場的尷尬,最後在大家的堅持下,歐瑞利表示道歉,才讓節目繼續進行。

  負面形象一曝光就無法挽回,像這位俄羅斯長髮美女,明明是才貌雙全的紐約大學生高材生,卻加入駭客集團,透過木馬程式侵入幾十家銀行帳戶,盜領存款,獲利高達台幣六十七億元,而被聯邦調查局盯上,循線將她逮捕,她的身分曝光後,豔麗的外型被網友封為世界最性感駭客,但她被指控的罪名一旦成立,這位芳齡二十一歲的美女恐怕要面臨最高四十年有期徒刑,大好青春都要耗在監獄裡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