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0 18:58

獨角獸真的存在 加拿大找到了!

綜合報導

  歐洲神話中經常出現的獨角獸是不是真的存在,一直是個疑問,但最近加拿大一位民眾在樹林裡意外發現一匹頭上長角的白馬,立刻拍了下來,還把影帶送交給科學家分析,希望找出答案。

  豔陽高照下,樹林裡出現一匹白馬,但仔細瞧瞧白馬的頭頂長了一隻角,難不成是獨角獸出現了,加拿大多倫多一名男子最近在樹林賞鳥,意外發現這隻長角的白馬,於是拍下這段影像,送交安大略科學博物館的專家,希望解開獨角獸是否真實存在的謎底。

  白馬頭上長角,連貓咪也會游泳,丹麥這名漁夫站在河裡釣魚,陪他一起釣魚的夥伴,就是一隻貓咪,這隻叫做穆蕾的小貓不但不怕水,而且擺動四肢的狗爬式泳姿,還真是有模有樣,打破外界對貓咪怕水的刻板印象,因此畫面上傳到網路,讓[穆蕾]一炮而紅,因為牠可是全丹麥唯一會游泳的貓咪呢。

  看完貓咪的泳姿,再來瞧瞧狗狗的睡姿,這隻日本柴犬出生才九天,連眼睛都還不會張開,牠躺在主人的腿上,睡得可香甜呢,而且睡著睡著,居然說起夢話,柴犬寶寶不但說哼哼哈哈說夢話,還跟著夢境搖頭晃腦,超級可愛的模樣,肯定是做了一個好夢。

  貓狗可愛,但有熊入侵就不妙了,日本北海道經常出現[有熊出沒]的警示標語,結果最近在[斜里町]就有三頭棕熊逛大街,嚇壞附近居民,連忙報警處理,隨後兩頭棕熊遭到射殺,剩餘一頭仍在追捕當中,據了解今年四月以來,日本全國各地陸續傳出野生熊為了覓食而攻擊民眾的意外,累計造成八十多人受傷。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