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19:00

虐貓生改判半年 動保團體不服!

連珮貝 陳威亘 報導  / 台北市

  您可能還記得,之前引發網友憤怒的虐貓嫌犯,台大前博士生李念龍,前年在網路上一次領養十幾隻貓,不過卻涉嫌虐殺這些小貓咪,本來一審被判刑一年半,但上訴後,法官說證據不足,所以改判半年,還可以易科罰金36萬,這讓動保團體非常生氣。

  這些殘忍的畫面,您一定還有印象,剛出生兩個月的小貓咪,躺在報紙堆裡,四肢骨折,尾巴還被狠心剝皮,另一隻更可憐,驚嚇到全身縮在一起,眼睛泛著血絲,已經沒有氣息,恐怖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傳,網友人肉搜索出,狠心下毒手的,竟然是接受高等教育的前台大博士生李念龍。

  這可惡的虐貓嫌犯,法院一審判刑一年半,但現在卻因為證據不足改判半年,還可易科罰金36萬就不用坐牢,動保團體簡直不敢相信,真的是差很多,原本以愛貓人士找到的證據,李念龍至少殺了五隻貓,一隻半年,至少要坐牢兩年半,無奈最後證據不足只有半年的牢,遺憾動物警察制度,還沒有辦法在台灣執行,才會讓證據不足,也深深感嘆,在法官眼裡貓命實在不值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