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1:58

小貓咪摔空柱 警消"撈"回一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隻小貓咪不小心摔進一家超商裡面的空柱子,不斷發出哀嚎聲,但因為柱子有三公尺深,為了救牠,救難人員一邊撬開柱子、一邊掀開天花板拿網子撈,最後總算把小貓救出來。

  為了解救受困裡頭的小貓咪,救難人員拿著工具,對著柱子敲敲打打,企圖要撬開柱子,但柱子實在太厚了、敲不開,這時鏡頭往上拍,因為上頭還有一名救難人員站在梯子上尋找小貓蹤影,他們掀開天花板,柱子長達三公尺,梯子不夠高,雙腳踩在最上面還是不夠,救難人員乾脆雙腳懸空,往裡頭看,接著拿一根長長的棍子套上網子開始撈,最後總算撈到小貓了。

  看看小貓咪攤在網子裡面,虛弱的連叫聲都沒有、模樣好可憐,看到牠直說好眼熟,因為這隻小貓連續三次光顧超商,都困在這根柱子,只好把小貓裝在紙箱裡頭,救難人員帶到偏僻的地方野放,不然為了牠,超商三次掀天花板,連柱子也差點被敲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