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06:00

跳傘動手腳 "她"害死情敵

綜合報導

  比利時一起跳傘死亡意外,演變成情殺陰謀,兩女一男三角戀情糾纏不清,其中一名女子於是故意弄壞高空跳傘的裝備,讓情敵活活摔死。法官判決女子預謀殺人有罪,刑期最重可能終身監禁。

  一群跳傘好手,從飛機上跳下享受凌空飛翔的快感,大家都一一安全降落,沒想到其中一人的主傘和備用傘都張不開,從4500公尺的高空重重摔落,慘死在這座花園。這是四年前發生在比利時東部小鎮「通傑林」的意外,死者是畫面上這名38歲的馮多蘭,沒想到經過調查,原本以為的單純跳傘意外,竟然事情殺陰謀。

  嫌犯就是這名26歲的柯特曼絲,她和死者都是跳傘愛好者,而且愛上同一個男人,柯特曼絲不想再在三角戀情裡糾纏不清,於是事先破壞了跳傘讓情敵活活摔死,官司經過多年纏訟,昨天陪審團作出有罪的判決,在場聆聽的柯特曼絲面無表情,但她的母親卻當庭痛哭,法官將在今天稍後宣判刑期,最重可能會終身監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