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7 18:58

遊美國新玩法 好萊塢"慢跑團"

俞姵箖 報導

  美國好萊塢,您去過嗎?這個觀光勝地,每年都吸引兩千四百萬遊客前來朝聖,因為,好萊塢太大了,通常遊客都會搭觀光巴士、來個半日遊,但最近有新的玩法,就是好萊塢慢跑團,讓遊客一邊跑步,一邊參觀景點,聽起來有點辛苦,不過大受歡迎。

  遊客來到美國洛杉磯旅遊,好萊塢當然是必訪之地,但除了搭乘觀光巴士走馬看花之外,業者推出觀光慢跑團,就像這幾位遊客一樣,換上運動服,穿上慢跑鞋,跟著導遊一起跑步漫遊好萊塢。

  好萊塢慢跑導遊,安克爾,因此只要跟著導遊的腳步,從精品店林立的羅迪歐大道,一路跑到電影[麻雀變鳳凰]的四季飯店,所有著名景點一個也不漏,而且更貼近電影的經典畫面。澳洲遊客,每年有兩千四百萬人前來洛杉磯旅遊,帶動好萊塢觀光業的興起,如今配合慢活新主張,用跑步方式暢遊好萊塢,不但可以健身,甚至有機會跟大明星面對面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