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3 18:58

萬人"人肉骨牌" 刷新世界紀錄

綜合報導

  美國、澳洲兩國的消防隊員將以一個月的時間,以接力慢跑方式橫跨美國大陸,終點抵達紐約,來紀念911期間不幸罹難的消防隊員。中國內蒙鄂爾多斯市一萬多民眾挑戰人肉骨牌,刷新世界記錄。更多新聞讓華視看天下告訴您。

  中國內蒙的鄂爾多斯召集了一萬多名學生和公職人員,大家穿上白色制服,要挑戰人肉骨牌世界記錄,規定相當嚴格。大家串成一個單排席地而坐,全體接力依序倒下,前後總共10267人都完成了標準動作,刷新了新加坡在10年寫下的9千多人舊紀錄。

  巴西一架小型客機在里約熱內盧的機場降落時,意外衝出跑道而墜海。幸好飛機並未整個沉入海中,前半截還卡在跑道入海的斜坡上,機上三人才得以順利逃生。飛行員說,降落時有個輪胎爆胎,導致飛機偏離跑道,才會釀成這起事故。

  兩人三腳,考驗彼此合作、協調的遊戲;三人一腳,則是挑戰非洲第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三位不同年齡層的美國傷兵,在志工協助下,一起花了六天爬上海拔5893公尺的吉力馬札羅山的巔峰,向世人證明殘而不廢的力量。

  為了紀念美國911期間不幸殉職的消防隊員,美國和澳洲共三十多位消防隊員要協力以路跑方式橫跨美國大陸。他們在加州起跑,橫跨七千多公里路程,預計911當天早上八點多抵達終點紐約世貿大樓遺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