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1:58

摘金色天使獎 陳重宏台灣第一人

陳姝君 林志堅 報導

  

台灣學生在國際上是得獎不斷,台師大美術系研究生陳重宏,最近以一系列四張插畫作品-創意總監不在辦公室系列,拿下廣告設計創意人的最高榮譽-英國倫敦國際獎「金色天使獎」,也是台灣首位獲得這項榮耀的第一人。

  

平常忙碌、工作壓力大的廣告人,當創意總監飛來台灣參加廣告大賽的評審,總監不在辦公室,印度的公司變成了海水浴場,大家盡情享樂,北京的廣告公司員工則休假回家,公司佈滿蜘蛛網,新加坡公司則搖身成為酒吧,香港公司變成了賭場,這一系列為了台灣4A廣告創意獎設計的海報,陳重宏以不在場的幽默手法,從79個國家、1萬3千多件作品中脫穎而出,勇奪了英國倫敦國際獎金色天使獎。

  在廣告業界工作十年,陳重宏說,因為工作常感覺被掏空,所以在四年前他又重新回到學校充電,這幾年來,作品獲得了十多項國際大獎,這些獎項鼓勵了他持續創作,工作、創作之餘,陳重宏也熱愛旅遊,才剛和同學完成北極、撒哈拉雙極地畢業旅行,月底將再前往南極挑戰極限、挑戰自己,也讓他的作品得以不斷的突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