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1:58

十字弓殺人食肉 直擊行凶過程

綜合報導

  英國這位殺人魔真的是喪心病狂,他先用十字弓殺害三名婦女,再把被害人的肉煮來吃,現在也被法院判處無期徒刑,英國媒體還把被害人受虐的監視器畫面公佈出來,整個過程令人髮指。

  

照片上這名男子就是震驚英國社會的十字弓殺人魔,四十歲的[葛里菲斯]涉嫌虐殺三名女性,卻絲毫沒有悔意,但從公佈的監視器畫面,證實[葛里菲斯]行兇手段殘忍、令人髮指,警方發現[葛里菲斯]在街頭搭訕一名被害人,然後前往被害人的住處,雖然乘電梯時雙方都沒有異樣,但隨後就看到被害人倉皇逃跑,而兇手拿著十字弓緊追在後,短短幾秒,被害人就慘遭殺害,而且兇手得知行兇過程被拍下,還故意對準鏡頭揮舞十字弓比中指示威。

  而且[葛里菲斯]被捕後,除了坦承殺害三名被害人,還把被害人屍體肢解,甚至烹煮人肉吃下肚,讓死者家屬痛不欲生,攻讀犯罪學博士學位的[葛里菲斯],專長就是鑽研殺人魔,不料自己也變成邪惡的連續殺人犯,因此被法官判處終身監禁,而且[葛里菲斯]供稱還有其他好幾名被害人,因此警方將繼續追查,是否涉及其他命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