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9 18:58

高空纜車故障 滑雪客受困8傷

俞姵箖 報導

  美國大雪紛飛,正好是滑雪的季節,不料緬因州一處滑雪場發生纜車鋼索故障,導致兩百多人受困,而且有八名滑雪客從吊椅上摔落地面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美國緬因州這處滑雪場,纜車鋼索故障,導致兩百二十位遊客受困山區,由於氣溫低到攝氏零度以下,還刮起時速五十公里的強風,加上有八名遊客從六、七公尺高的吊椅上摔落地面受傷,情況相當危急,所幸緊急報警求助後,救難人員及時趕到,順利救出所有受困民眾。據了解,這處滑雪場已經有三十五年歷史,可能是因為鋼索過於老舊脫落,才釀成這起意外。

  墨西哥黑道猖獗,連警察也敢綁架,鄰近美國的墨西哥小鎮一棟房屋遭到縱火,而且牆上彈痕累累,這是當地唯一的執法員警,也就是28歲的女警甘達拉住處,她疑似遭到十多名持搶歹徒的綁架,失蹤多日,雖然墨西哥當局出動軍方人員全力追查,但還是沒有發現女警的下落。

  街頭一片白茫茫,而且每個人身上也沾滿白色粉末,西班牙一年一度的麵粉大戰節熱鬧登場,每年12月下旬,這個東部小鎮的居民全副武裝,拿著麵粉跟爆竹,參加這場有兩百年歷史的傳統活動,堪稱是一場迎新送舊的白色派對。

  來到麥當勞不但可以吃漢堡,還可以結婚呢,香港麥當勞宣佈,從新年元旦開始,在特定的分店受理婚禮派對服務,提供新人婚禮場地跟婚宴套餐,雖然收費標準還沒有公佈,但對於從小吃漢堡薯條長大的七年級生來說,能夠在麥當勞舉行結婚,也算是一圓美夢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