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18:58

滑雪不用出國! 來去合歡山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氣象預估,今年冬天會特別冷,國內不少遊客,都喜歡到韓國或日本滑雪,但費用要兩三萬,其實滑雪不一定要花大錢出國,合歡山民宿業者,看好今年山上的降雪量,推出一日滑雪行程,專人教導,含午餐和交通接送,只要一千五百塊。

  這是冬天最夢幻的樂趣,腳踩雪橇拿著雪仗,滑雪囉。這裡不是北海道也不是韓國,這裡是合歡山,第一次滑雪不停尖叫,好怕會跌倒,看看他滑得最好,他是教練。合歡山民宿業者,看好今年冬天氣溫有機會飆到歷史最低點,降雪量也會多,推出一日滑雪行程,費用一千五百塊。

  一整天都在雪地裡,七小時教到你會基本的滑雪功夫,讓沒有預算出國的遊客,輕鬆享受滑雪樂趣。如果不想當天往返這麼趕,套裝行程,住的是海拔一千七百公尺的高山民宿,城堡般的外型超有歐洲FU,住宿加三餐和下午茶重點當然有滑雪,兩天一夜五二八八,不用出國滑雪去,有便宜的一日行也有保證舒適的套裝行,就看你的預算到哪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